jasmine

半夜BB(全是废话)

今天喝酒了,说的话全是胡言乱语。

自从我搞RPS以来,我就没开心过。

国内真情实感磕过两对儿,第一对儿BE的惨烈,其悲惨程度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除了两个蒸煮对面互掐,我觉得相方对我担干的事情简直算仇人了,其实就是仇人,嫉妒和自大毁了他,我就算现在看那部定情作,仍然觉得相方演技一流,只是人品太太太次。

第二对儿三百八十线小明星,卖腐营业我磕得真情实感,萌得半夜在床上打滚心内嚎叫,“是真的”三个字能弹幕刷满屏,天天盼着发糖,一刷到糖,整个世界都变成粉色了。当然,最后也BE了。我是真情实感担我爱豆,也许是了解的多了,看的多了,我看到他的那张一群人连人脸都看不清的杀青照就有预感,果然是恋爱了。我在公司卫生间隔间声嘶力竭哭了十分钟,一个星期靠着靠谱基友的安抚才走出来,发誓从此定下标准,RPS没有亲过,没有同床共枕的,绝对不沾!

然后,我又栽了。

我CP是神仙颜值,我CP天仙配。

我CP亲过,一张床睡过,我CP还办过婚礼。

我CP是真的。

如果没有磕过楠宁,我肯定受不了这种CP。我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全是负面情绪,什么完全没感情,什么营业太假,什么冷战争吵,把我生生吓得退后了三步,这什么CP,娱乐圈磕出了体育圈的竞争感,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是没办法,那两张脸太好看了,斯文败类盐A本A,甜美可人甜O本O,让人爱不释手,拉郎我也吃啊。

不得不说CP是有玄学的,他俩站在一起真的般配到爆表,合称到令人落泪。了解的越多,越觉得带感好磕,还连带着磕了不少火锅底。

虽然事情和本命无关,但是我好害怕。

我一边磕着真情实感的爱情一边期待他们事业为重别搞什么真爱至上。

我一边相信着他们情真意切一边恐惧着他们作死吵架。

我觉得这一对儿真的是我的RPS终点了,如果真的BE了,我可能就再也不磕了。我在刚入坑的时候时常长久地看着他们的合照发呆,好看到人神共愤的两张脸,或笑容灿烂,或冷峻迷人,脸贴那么近,身体贴那么近,那些酣畅淋漓的笑,那些歇斯底里的痛,那些欲言又止的眼神,那些紧紧追随的目光,闪烁难言,一触即退,一个小心翼翼掩饰着心中的在意,一个懵懵懂懂跌跌撞撞步步不停地靠近。

竞争,陪伴,嫉妒,并肩,冷漠,吃醋.....

我记得周年上一个温暖的拥抱能轻拭眼泪,我记得针锋相对的吃醋和回击,我记得夜宿和温暖的早餐,我记得那些不如你当我老婆的占有欲,我记得婚礼的名牌、蛋糕的甜蜜、紧扣在怀里的安心,我记得神曲的各种搂抱......

只愿他牵起我的手别放开

和我紧紧相拥

抚着我的头发深深吻我

永远不要离开

手心的徽章,耳边的私语,侧颈的亲吻,曳地的婚纱,默契的动作,摔倒时的拉拽,事故时紧跟的步伐,自然地撒娇,理所当然的熟稔,不自觉贴近的身体,下意识紧张地回护......

我的心肝宝贝,我的掌中珍珠,请你们永永远远在一起,不要分离。

如果有奇迹和永恒,述说的便是今日之事吧......






评论(4)

热度(12)